當一個人在猶豫不決的時候,一定會困擾、焦慮、不知所措、情緒化。希望我的這篇文章對您有所幫助。當然,對於已經知道的人,這些是廢話一堆,那就請跳過吧!提出許多問題,希望能幫助您思考。但是也有許多問題,是您目前不會碰到的。

我無法知道您的過去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我所知道總是表面。您所表達出來的那一面僅是表淺的一面,例如:喜‧怒‧哀‧樂…!當您不想說的,存留在腦海中,那算是"潛意識"的一種。人是在情緒化的時候,會想特別多。*這是焦慮的一種。* 情況好的時候會有很多正面的想法(目標‧理想‧夢想…)。情況差的時候會有很多負面的想法(哀怨‧悲觀‧怨天尤人…)。但是,生氣的時候講的氣話有些是真的想說的話,只是平時不想講。

簡短的言語,或是深入的聊天,我也無法清楚知道您的過去。我只知道,您會看到這篇文章,表示您對SM有興趣。有興趣不代表喜歡SM,或許只是新鮮或是好奇,也可能喜歡SM許久。每個人對名詞的定義不一樣,也希望別太在意別人的看法。但是我們得尊重身邊不懂SM的人,因為對SM有著太多誤解的刻板印象,讓我們不敢坦然的說出坦然表明SMer的身分。希望找出自我的原因,思考如何面對以及坦然面對事實,這在SM的過程中會有所成長。

以下為問題,對話式的問題。 (不必回答我‧不必回覆也無所謂‧但是請您用自己思考自己寫起來,思考過後,寫過的東西刪掉或是丟掉也可,畢竟這是”證據”。)

如果想起負面的回憶,也請您坦然面對,我們無法改變過去,人生總是帶著許多回憶。我們得接受曾經不完美的自己,就算傷心哭泣,眼淚擦乾了,最後,還是請微笑面對未來。不要活在回憶當中,只要在過去的經驗中成長就好。

關於現在‧

1.你覺得你喜歡SM嗎?(例如:喜歡‧不喜歡‧不確定‧不知道‧‧‧)
2.你覺得你喜歡怎樣的模式組合?(例如:男S男M~男S女M~女S女M~Switch 混合型?多p?都可?不知道?)
3.你知道自己屬於B/D或是D/S還是S/M(單純一個系列或是兼具?)
4.你喜歡的項目為何?(請舉例)
5.你在SM過程中快樂嗎?(全部過程中都快樂嗎?)
6.快樂的原因為何?(請舉例)
7.不快樂的原因為何?(請舉例)
8.你在SM圈中(不論任何一個),有認識到許多朋友嗎?
9.想玩SM的時候,有對象可以玩嗎?(結婚?男女朋友?SM伴侶‧‧‧等)



另‧關於過去‧(過去的事情我無法提出太多問題)

1.是否有網路成癮症,上網一有空閒就會觀看SM相關資訊嗎?
2.在網路中尋找快樂,暫時逃避現實生活的事情嗎?
3.在SM當中有過不愉快的經驗嗎?(請回想)
4.你的過去,曾經發生什麼嚴重的傷害身心的事件嗎?(這是你的過去,負面的一面。當你感覺到不舒服就停止吧!改天一個人的時候再好好想想。我懂這種說來話長,也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傷痛。)
5.曾經想過離開SM圈嗎?曾經離開SM圈嗎?(為什麼)(沒有請跳過)
6.離不開嗎?有什麼牽掛或是放不下嗎?
7.不玩SM之後,在SM圈認識的朋友還能當朋友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